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台商外遇率百分百!「過來人」苦苓揭內幕:外遇像病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09
近來約戰、外遇事件頻傳。(示意圖/TVBS)
近來約戰、外遇事件頻傳。(示意圖/TVBS)

近來約戰、外遇事件頻傳,知名作家苦苓就以「過來人」身分大爆內幕,透露台商在中國大陸外遇的機率是百分百,認為夫妻長時間沒有一起生活,尤其是一個成年男子,坦言,「你說他會忠實,我是不相信的」。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苦苓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一名律師友人,曾替陸委會調查在中國大陸的台商「有多少人是有外遇」,當時友人回報給陸委會的數字是75%,正當苦苓還在驚訝數字怎如此高的時候,對方更坦言,其實數字是100%,但只能回報75%,不過主持人鄭弘儀認為不可能,苦苓也解釋,早期台商去中國大陸都會設立辦事處,每個辦事處都有個主任,那就是台商的小三。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家醫科醫師陳柏臣提到,其實這跟政策也有關係,因為台商在中國大陸不能直接買土地,如果想要有土地開公司的話,必須要有當地的人,但為了怕被吃掉土地,所以才會跟一個人維持關係,不過這個對象往往都會被升為小三或是不小心成立家庭。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苦苓也說對男人來講「外遇就像是病毒」,不停孳生且難以根除,他也不忌諱提及曾因外遇離婚一事,坦言「除非大病一場,像我這樣才會產生抗體」,苦苓也表示,外遇的人若對夫妻、小孩沒有愛為「不仁」,背叛患難與共的另一半是「不義」,再加上外遇本身是件愚蠢的事為「不智」,外遇又不敢承認是「不勇」,「不仁不義、不智不勇,這種人要幹嘛?這所有的小孩都應該登報,跟他斷絕親子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苦苓#外遇#家庭#小三#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