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穿雲箭!韓國瑜「道別場地椅子數」驚呆韓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韓國瑜1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與支持者道別。
韓國瑜1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與支持者道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明(12)日即將卸任市長職務,今(11)日是他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號召韓粉身穿白衣、戴口罩,下午3點半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道別,「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身為韓粉的YouTuber「PC」昨(10)日提前到現場,發現現場全放滿紅椅子。
 

韓國瑜邀請韓粉一起來道別。(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粉「PC」昨天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明天記得來鳳山」的影片,內容是他和友人先到鳳山行政中心「勘查場地」,PC看到現場舞台已架好,紅椅子也擺到全滿,周邊也設置了流動廁所,他和友人預先準備東西佔位子。

 
 
PC提前到鳳山行政中心「勘查場地」,發現現場紅椅子已擺滿。(圖/翻攝自YouTube PC頻道)

PC擔憂「但是明天(11日)不是還要上班嗎?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又被綠營的『黑』…對面就是民進黨的鳳山黨部」,同時感嘆「韓總明天就要離開高雄了,做了這麼多事情,還是不敵國家機器。」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很想去,又怕會哭」、「希望至少要有1萬人以上出席,我們都沒有離開」、「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我們與韓總會再次捲旋風、待韓總休息一段時間我們等候再出發的號角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罷韓#罷免#高雄市長#道別#韓粉#穿雲箭#場地#鳳山#P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