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盧宏昌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35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體驗人生,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圖/TVBS

 
藝人小嫻:「我們也有雞腿,那雞腿,好,那你要原味咖哩還是辣味咖哩。」

親切上前幫客人點餐,藝人小嫻,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半個月,午餐時間,招呼客人,忙得不可開交。

藝人小嫻:「也是有被打槍說重來重打(冰沙),因為太水了,高中畢業就開始做助理主持人,所以我在演藝圈就這樣20幾年,我從來沒有去真的端過盤子,或者是坐過辦公室,這陣子疫情的關係,很多人腳步慢下來了。」

 
受疫情影響,雖然通告量差不多,但不用再長時間被綁住拍戲,小嫻把握機會體驗新人生,每天開店、打掃、點餐、做菜洗碗,一站就是5個小時,但她甘之如飴。

藝人小嫻:「來到了一個全新的領域,讓我重拾對生活的熱情,我剛推開門的時候我就嚇到,嚇到講話都結巴,很親切啊不會有距離感。」

圖/TVBS

不少民眾認出來,吃飽喝足開心和小嫻拍照,還有人特地帶著飲料來探班,同樣不給人生設限的,還有藝人小炳以及前女F4成員Stacy。

藝人Stacy:「你的餐點好囉,掰掰。」

在洪百榕開的炸雞店,忙外送、收銀,小炳則負責做沙拉、咖啡和飲料,內場負責炸雞炸薯條的,是演員曹景俊。

藝人小炳:「第一份除了演藝圈工作之外的行業,我覺得滿有趣的啦。」

藝人Stacy:「比演藝圈踏實欸,因為之前在演藝圈,雖然說收入很好,可是相較之下後面半年都沒工作,那平均下來也沒多少錢啊。」
 

藝人曹景俊:「雞的皮下脂肪,多餘的皮下脂肪都要把他拔掉。」

圖/TVBS

比起演藝圈的不穩定,每天工作8小時更充實,有通告時,老闆洪百榕也會讓他們請假,三人都希望未來能開設屬於自己的店,挑戰斜槓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工換宿#演藝圈#小嫻#拍戲#洪百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06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