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出道20年驚喜直播! 唱天黑黑勾回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4:38

歌手孫燕姿(6/9)出道滿20週年,無預警在臉書直播與歌迷分享心情,還驚喜開線上演唱會,帶來《天黑黑》、《逆光》等好幾首經典歌,她說夢想就是不穿鞋子開唱,穿著白T、化淡妝,顯得輕鬆。

圖/翻攝自孫燕姿 Sun Yanzi臉書

 
歌手孫燕姿《天黑黑》:「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自彈自唱成名曲《天黑黑》,瞬間勾起歌迷回憶,歌手孫燕姿慶祝出道20周年,9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驚喜開起線上演唱會。

歌手孫燕姿《逆光》:「有一束光,那瞬間,是什麼痛得刺眼,你的視線,是諒解,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帶來傳唱度非常高的《逆光》,孫燕姿原本傳出今年要在小巨蛋開唱,無奈因為檔期因素喊卡,碰上疫情,她穿著白色T恤、淡妝,用不同形式出現在螢幕前,顯得格外輕鬆。

歌手孫燕姿:「這種場合為大家唱歌,其實這是我的夢想欸,沒有穿鞋子唱。」

歌手孫燕姿《雨還是不停的落下》:「雨還是不停地落下,沖散了擁擠的世界。」

直播也吸引好朋友陳潔儀、林俊傑上線觀看,最後字幕出現「就在日落前,我們會再見面」,讓粉絲相當感動。另外還有歌手蕭敬騰,9日晚間也獻上驚喜,釋出歌曲《猴籠》MV。

歌手蕭敬騰《猴籠》:「我說,Dance for me Dance for me,Dance for me oh oh oh,不用懷疑,沒人像你一樣,為我付出所有,他說。」

蕭敬騰在MV中大秀許久沒嶄露的舞技,率領超過20幾位大、小朋友們抖肩舞,再一起衝出象徵束縛的籠子,新歌改編經典曲《Dance Monkey》,老蕭首度當導演,時而嘶吼又動感的詮釋,創造出有別於原曲的新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燕姿#直播#演唱會#蕭敬騰#猴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101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