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挺開戰!趙少康火大轟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1:37
韓國瑜(圖左)被罷免成功後,趙少康表態支持報復性罷免。(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TVBS)
韓國瑜(圖左)被罷免成功後,趙少康表態支持報復性罷免。(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首位遭罷免市長,讓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揚言發動「報復性罷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9)日公開表態支持,並稱既然要打仗就得拿出決心、全面部署,但他也預料藍營絕對會有反對的聲音,火大開譙「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趙少康昨天在Yahoo TV《鄉民來衝康》節目中表示如果他是國民黨主席,就會全面發動罷免,「這叫做不對稱戰爭!我只要4分之1就夠了…國民黨大概有35%到40%的選票,單一選區你選不上,罷免你足夠!每一個選區大家都來幹,全部罷免掉」,認為此舉才能逼民進黨協商、修改《選罷法》。

 
 
趙少康痛批國民黨裡一堆窩囊廢。(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

「你當然要擺出這個姿態來嘛,你不擺出這姿態你被人家玩好玩的啊!」趙少康認為,既然要打仗就得下定決心全面部署,認為國民黨應講出一番道理來動員黨員及選民,但他話鋒一轉痛斥國民黨打仗不敢、意見倒是一大堆,直言倘若黨主席江啟臣下令全面發動罷免,國民黨現任立委擔心下次輪到自己一定一大堆反對,趙少康火大怒轟「所以國民黨一事無成、什麼都做不成,就是一堆窩囊廢在裡面不敢打仗!」
 
趙少康指出,國民黨到目前為止還有執政黨心態,想保持安定,「安什麼定啊...忘掉你叫在野黨,叫做反對黨,民進黨在野時、當反對黨時,有替你考慮什麼國家安定不安定嗎?有替你考慮兩岸和平不和平嗎?台灣選民根本不在乎!到最後民進黨把政權拿去了,國民黨被打趴在地上,國民黨這教訓都記取不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罷韓#罷免#報復性罷免#韓國瑜#高雄市長#開戰#國民黨#窩囊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