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明道40歲悄升格人父 一家三口天倫樂照曝


發佈時間:2020/06/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08:07
演員明道升格為人父。(圖/Facebook 明道)
演員明道升格為人父。(圖/Facebook 明道)

恭喜明道當爸!演員明道上週與妻子王婷萱被目擊一同前往台北市陽明山踏青,還帶著看似剛滿月的寶寶,明道還對著寶寶又親又抱,父愛之情溢於言表。原來早已把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明道,近期待在台灣除了躲疫情,更是為陪伴王婷萱迎接孩子到來,享受天倫之樂。

根據《CT WANT》報導,明道4日下午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與家中長輩、另一半王婷萱和抱著寶寶的外籍幫傭,搭上明道駕駛的白色廂型車,隨後直奔陽明山。全家福原想要到一家景觀餐廳吃飯,不料餐廳沒有營業,只好轉往天母一帶。

 

圖/CT WANT授權使用

下午3點多,明道先將車子停在天母半山腰一處停車場,眾人接著步行至附近的涼亭,隨即拿出途中購買的甜點和飲料,展開下午茶時光。這時王婷萱一邊從外勞手中接過寶寶,一邊和明道說話;仔細一看,王婷萱的無名指還戴著戒指,看來她與明道有了愛的結晶後,已從女友正式晉升為老婆大人。

圖/CT WANT授權使用

從寶寶的體型判斷應該剛滿月不久;除了明道為人父後,樂得容光煥發,穿著背心裙的王婷萱,產後身材恢復得也不錯,體型與之前被媒體拍到時相差無幾。約莫半小時後,一家子收拾東西返家;晚間六點,明道又單獨出門與友人聚餐,直到深夜12點,才搭乘友人座車回住處。
 

圖/CT WANT授權使用

孝順的明道2016年曾被媒體直擊在市場幫媽媽賣地瓜,還被媽媽爆料有位已交往2-3個月的女友;隔年,曾是女團「KISS」成員的王婷萱,被拍到與明道在公園親暱散步。雖已進展到同居階段,但當時明道時仍不願承認對方是女友,只稱王婷萱是「聊得來的朋友」,並透露自己決定談感情時,都會先向對方坦承「暫時不婚」的想法。如今明道邁入不惑之年,不但已婚還生下愛的結晶,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甩男團土味 明道進軍中國事業有成
主唱戀情超持久 信相戀17年贈3億房產
20歲女遭姦殺陳屍玉米田!嫌犯「11年後落網」:她背影太美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道#人父#王婷萱#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