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siri小姐 打造聲音的樂園


發佈時間:2020/06/0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6:37

聲音讓我們能與人溝通,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看似平常卻是我們擁有的加分武器,因為聲音具備「故事性」,它可以溫柔體貼、可以刺激尖銳、可以豐富圓潤、也可以細膩溫柔,更可以感動人心。這個暑假TVBS打造孩子們的聲音樂園,由專業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第一代》授課,教孩子如何正確的「發聲」與「玩聲」,讓聲音伸縮自如,有如變魔術般的新鮮又好玩。

廣告、戲劇、旁白樣樣來 從實作中找到自己的聲音魅力
課程中陳美貞老師用《哆啦A夢》的聲音喊著:「大雄~」,王瑞芹老師也用美芽的聲音說:「小新,快帶小白去洗澡!」孩子們聽到都發出「WOW」的讚嘆聲,「真的是本尊耶!」、「跟電視上的一樣」,紛紛表示能在現場聽到電視上卡通人物的聲音,真的太酷了!輕鬆有趣的上課方式,讓孩子在快樂的過程中學習。由配音老師發揮各自的專長,在廣告、戲劇、旁白等練習中,搞清楚怎麼正確發音,找到屬於自己的聲線魅力。除此之外,每一次的練習都是孩子們的黃金show time,音量即膽量,讓孩子從中找到自信心與滿滿的勇氣,面對未來的各種場合不再害怕出聲,使聲音助自己一臂之力,一開口就抓住眾人的目光。
錄音室配音與TVBS配音劇體驗 
經歷聲音的多種訓練後,營隊第四天進入專業的錄音室錄製配音作品,戴上全罩式耳機、看著螢幕上的卡通畫面、搭配台詞小讀本,學員們專注地盯著著角色的一舉一動,替角色配上新的聲音。最後一天來到TVBS電視台的攝影棚進行小小的「成果配音劇」,五天的課餘練習時間很有限,但學員們仍將五天所學盡力展現,跟著配音老師一起在劇本中盡情的玩聲,發揮自己的聲音魅力與創造力,讓來場觀看的家長們在台下也替孩子的成長感到開心!
給孩子聲音的伸展舞台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配音員」,特地從南部北上的陳品慈同學參加營隊後覺得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了一步。張瑜恩同學從小就喜歡配音,覺得在這裡交了很多好朋友,還學到聲音的變化。楊頂同學更藉由自身的努力及老師的推薦順利當上兒童節目的配音員。TVBS小小配音員不只給孩子聲音的伸展舞台,也給孩子一個訓練自己的機會。五天的配音課程,在多變的聲音世界中邊玩邊學,找到聲線的特色,讓孩子盡情玩出精彩的”人聲”。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
▼【TVBS愛Play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