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外遇對象太「年長」! 孕妻被狠嗆:野花比較香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1:40
人妻懷孕期間驚見丈夫劈腿。(示意圖/TVBS)
人妻懷孕期間驚見丈夫劈腿。(示意圖/TVBS)

第三者自稱「野花比較香」?一名女子懷孕期間發現丈夫外遇愛上年長婦人,不倫戀長達3年。女子一年前打開丈夫平板電腦,驚見2人的鹹濕對話與照片,難過抱著婆婆哭訴,一度腿軟到站不起來,雖然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2人最後舊情復燃,丈夫還坦承「想她想到失魂落魄」。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年前,一定是老天爺心疼我,只用一次的機會就用密碼解開你平板的鎖…」原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懷第3胎期間老公出軌,當時一打開LINE對話紀錄,就見到老公與出軌對象瘋狂調情,但選擇不將事情鬧大,「因為我還要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孩子是無辜的」,痛訴自己19歲就一心一意地愛著老公,卻被一名一起聚餐過的「無害」阿姨給拐走。

事件爆發後,老公雖然懺悔,甚至下跪道歉,但事後2個人一樣反反覆覆用LINE聊不正經對話,「阿姨尺度超開,連我老公的鳥要收哪都要管」;孩子出生後,原配在醫院、坐月子期間天天以淚洗面,無法挽回老公的心,老公還坦言「想她,天天失魂落魄」,且2人鹹濕對話沒有停止過,第三者還自比「野花,比家花香」,讓原配怒罵「破壞別人家庭就是妳的專長嗎?還是妳手段異於常人,居然連公司長官都出馬相挺。」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配表示,選擇發文是因為發現老公與第三者的愛火一直沒消退,「為了阿姨一直逼我離婚」,才知道原來老公之前所有的懊惱跟後悔都是假的,最後也怒斥第三者為何要一直弄髒自己、破壞別人的家庭,「41年來能夠讓妳心動的男人永遠都只是別人的老公嗎?世界很大,妳也有歲數了,是不是該清醒一點了呢?」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爆眾網友怒火,紛紛表示「2個都渣...絕配!」、「所以才說共事的同事最有鬼」、「小孩沒爸爸可能會過得辛苦點,但是以後會感謝他們童年沒有這麼差勁的爸爸」、「離一離讓他們光明正大在一起,少了偷情的刺激感,沒多久就對阿姨膩了」、「現在連阿姨阿桑阿嬤都要防了」、「有些老女人就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尤其是有家室的最喜歡」、「這阿姨應該有什麼過人之處」、「阿姨老江湖,經驗老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外遇#偷吃#小三#老三#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2025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