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兒開飲料攤!「監獄經歷成店名」網笑歪:一定喝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狄鶯兒孫安佐宣布開飲料攤。(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狄鶯兒孫安佐宣布開飲料攤。(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赴美留學期間因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遭美國警方逮捕,經父母奔波砸錢找律師營救,同年底終遭遣返回台灣。事後孫安佐轉行做YouTuber,近日更宣布在新北市新店區開飲料攤,店名一公開驚呆不少人。
 

孫安佐店名靈感疑似來自於2018年在美國聯邦監獄的經歷。(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昨(8)天在IG上曬出一張自己站在攤子前製作飲料的照片,店名取作「聯邦手搖」,靈感似乎來自他2018年在美國聯邦監獄的經歷。孫安佐表示「別人開店,我開攤子」,賣的是低熱量奶茶,而且是他本人在現場做飲料,預計本周六(13日)開始在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試營運,下月中開始正式運作。

 

孫安佐賣的是低熱量奶茶。(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好屌的名字啊」、「聯邦是紀念在美國的那段時光嗎」、「有附餐聯邦泡麵嗎」、「喝了之後可以去聯邦監獄嗎」、「為什麼我們北投的孩子卻跑去新店開店」、「聯邦我笑死」、「一定喝爆啊」。
 
事實上,先前老爸孫鵬受訪時就曾透露兒子去年就有意開飲料店,指孫安佐將業配賺到的錢都存下來,而且有自己的團隊,經濟獨立的他要發薪水給員工,且計畫和團隊合資開飲料店,完全沒花爸媽的錢,孫鵬甚至吐槽「我不投資,因為怕賠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恐攻#聯邦#聯邦手搖#聯邦監獄#新店#手搖飲#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3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