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4:13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圖/翻攝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

 
把打好的麵糊放進烤箱裡,足球金童貝克漢防疫期間跑到鄉間豪宅隔離,更愛上烘培,當起家庭煮夫,帶著女兒一起下廚。

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它看起來很棒,哈珀,它看起來很棒。」

不光是烤香蕉蛋糕,就連做肉醬義大利麵也難不倒他,不過下廚難免有意外,貝克漢要切番茄,一個不小心還弄傷食指,好在有小女兒貼心包紮,貝克漢似乎對下廚頗有興趣,過去也談到曾為愛妻下廚。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因為維多利亞喜歡蒸魚,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把一條好魚放在錫箔紙上,放進烤箱蒸一下。」

就連過年期間,他也曾經在IG分享親自包餃子的影片,不只讓粉絲看見貝克漢居家一面,也傳出有機會推出個人廚藝節目,包括Netflix、BBC都來找他談合作,而貝克漢也曾在節目中公開秀一手。

節目片段:「不得不說加入青豆泥後顏色變得很好看,謝謝,但你的蟹肉就不一定了什麼,我覺得這是個錯誤,這可是珍寶蟹。」

3年前上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兩人親自PK廚藝,看起來真有兩把刷子,貝克漢當家庭煮夫煮上癮,仿效地獄廚神推做菜節目,如果真能轉型當主廚,或許有機會開創事業第二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貝克漢#防疫#家庭煮夫#下廚#廚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