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弔唁許崑源!春風「不怕被標籤」親解2人真實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1:31
春風(圖右)7日下午特地從台中南下弔唁議長許崑源。(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TVBS)
春風(圖右)7日下午特地從台中南下弔唁議長許崑源。(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TVBS)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昨(7)日現身靈堂弔唁,一待就是近2小時,被問到兩人關係,春風保持沉默快速離去,引發好奇。事後有媒體報導2人私下本來就熟識,春風昨天深夜也發文親自解釋兩人關係。
 
春風昨天下午特地從台中南下弔唁議長許崑源,他穿著一身黑現身殯儀館,在靈堂整整待了近2小時,面對媒體鏡頭十分低調。昨天深夜春風才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很懶得向酸民解釋,稱「因為會罵你的人平常就賭爛你,解釋也沒用。」

 
 
春風發限時動態親自解釋和許崑源的關係。(圖/翻攝自春風IG)

不過春風仍親自解釋和許崑源的關係,他表示「首先,我對政治完全沒有任何立場跟興趣,許議長在我們辦高雄演唱會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請人跟我們訂購了團體票,也幫忙協助了很多事務也很大力支持,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很棒的好人。」春風表示,今天發生這種事,他為人晚輩去弔唁是理所當然,最後更霸氣表示「如果為了怕被標籤逃避,那我們還做人幹嘛。」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風#玖壹壹#許崑源#議長#墜樓#關係#弔唁#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2271

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