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斬5年婚!美女前主播為求自由「全部財產給前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3:44
魏華萱曾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圖/翻攝自魏華萱Facebook)
魏華萱曾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圖/翻攝自魏華萱Facebook)

前主播魏華萱走下主播台後,曾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熱愛單車運動的她也被封為「單車女神」,近日魏華萱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和前夫離婚後為了切割關係,她還把所累積的財產全給了對方。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魏華萱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曾經在34歲和長輩介紹的對象結婚,當時和對方見面不到10次、3個月內就閃婚,魏華萱提到,那時已經創業開公司,由於一直忙於工作賺錢,因此很忽略關於感情的事情,再加上小倆口是遠距離戀愛,從沒有一起旅行、生活,坦言2人分開沒有對錯,「但是就是因為個性非常的不適合」。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魏華萱提到,當時前夫曾說「如果我們結婚,妳還是魏華萱,妳不會成為馬太太,所以我就被這句話感動」,不過結婚後發現對方在思想上還是有大男人,「希望我可以為他生小孩,慢慢從幕前走到幕後」,本身對於人生規劃很有想法的魏華萱,坦言自己其實不喜歡小孩,而且也是個不喜歡被婚姻束縛的人,2人常因小事產生摩擦,最後大概不到5年就簽字離婚。

關於為何離婚後會把所有財產留給前夫?魏華萱表示,「我是很追求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認為當初一起做國外品牌代理做得很成功,不過生活跟工作綁在一起,「如果在離婚之後沒有把公司賣給他,生活跟工作都還在一起,這樣跟沒有離婚其實沒什麼兩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魏華萱#單車#結婚#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3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