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罷韓過關! 女星批「充滿仇恨的城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3:10
女星李明依(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圖)。(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李明依(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圖)。(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投票,約下午5時許同意票數已超過罷免門檻,確定遭罷免,韓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結果出爐不久,女星李明依在臉書PO文批評「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

李明依在今下午5時17分PO文,質疑「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引發網友熱議。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無言!高鐵昨天似乎還開加班車」、「沒有仇恨只有顏色,想生存要選對顏色!包妳發大財」、「完全就是把民主當手段」、「高雄人都不在乎貪污案的,不解」。

 

(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另有網友認為,「妳能選擇過怎樣的生活,憑什麼高雄人不能選擇自己的未來?」、「製造仇恨的今天就是把他送走了呀」、「我倒覺得高雄示範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民主」、「沒有人仇恨,只是罷免掉不適任的市長,很棒的民主公民課。」

對於貼文引發熱議,李明依稍早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並非韓粉也非韓黑,「你們真的太閒了,不必來我家耍無聊,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免#韓國瑜#高雄#李明依#仇恨#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2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