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誰是民進黨下個目標? 柯文哲:我推薦侯友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6:4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在3日火速通過「罷韓聲明」,等同於下達了「罷韓動員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赴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民進黨達到「打擊首要敵人韓國瑜」之後下一個目標是誰?他則笑稱自己最近都很低調,「我會推薦侯友宜!」

韓國瑜能否保住市長大位,將在明(6)日見真章,蔡英文也下達動員令,呼籲高雄市民踴躍出門投票,印證了罷韓團體幕後黑手就是民進黨。今日無黨籍議員陳政忠就在總質詢時問柯文哲,民進黨是否已達到「打擊韓國瑜」的目的?柯回應「達到了」;陳政忠則接著質問,若罷韓通過,他是否將成為民進黨的下一個目標?柯文哲回應自己最近很低調,應該不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另因其夫人陳佩琪最近一連串的暴走發言,也被質疑是否在為了柯文哲的後路打算?柯則說「不會啦,她只是很敢表達意見,沒有那麼多算計。」陳政忠接著問,如果韓國瑜被罷免,民眾黨是否會派人參選高雄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沒有適合人選,陳政忠再問有無想過蔡壁如、陳佩琪、吳益政,或曾擔任高雄市副市長的彭振聲?柯文哲表示這4個人都沒想過,但「彭副可以考慮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柯文哲#民進黨#韓國瑜#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8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