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同一尪2結2離「領老人年金過活」!司馬玉嬌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3:04
司馬玉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司馬玉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14歲就出道的資深女星司馬玉嬌,曾是楊麗花歌仔戲團的當家花旦,是公認的「楊麗花娘子」。後來她加入台視《天天開心》主持14年紅極一時,儘管事業順利,愛情卻失意,不僅2結2離都是跟同一對象,還傳出遭前夫家暴,甚至為他扛下5百萬債務。消失螢光幕前一陣子,近日司馬玉嬌近況曝光了。
 
司馬玉嬌小時候家境不好,父母在歌仔戲班工作時,11歲的她寄住伯父家,竟慘被堂哥伸魔爪,讓她留下陰影。14歲時在長輩推薦下演出電影《八美圖》出道,因沒有曼妙身材,母親親手製作假奶、假屁股,讓女兒在螢幕前呈現前凸後翹的效果,也讓司馬玉嬌迅速走紅。之後她被楊麗花簽下加入歌仔戲團,成為當家花旦。

 
 
司馬玉嬌曾是楊麗花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後來司馬玉嬌受邀加入長壽綜藝節目《天天開心》主持群,和卓勝利、石松、高群等人一同主持,司馬玉嬌一主持就長達14年,經典謝幕詞「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你講再見囉」,至今仍深植人心。
 
就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司馬玉嬌選擇走入婚姻,沒想到竟和同一人2結2離,第一次離婚是為了不想冠夫姓,後來老公投入政壇參選國代,為維護形象2人破鏡重圓2度結婚。想不到國代沒選上,又傳出外遇及對司馬玉嬌家暴等傳聞,對象甚至有小四、小五,讓司馬玉嬌心死離婚。
 
司馬玉嬌近日在臉書分享做公益的近況,氣色非常好。(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司馬玉嬌臉頰圓潤不少。(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司馬玉嬌單身後獨自撫養2子,遭逢母親驟逝的雙重打擊下,讓她一度罹患憂鬱症,天天借酒澆愁。直到後來重新振作,任何工作機會都來者不拒。儘管先前曾感嘆楊麗花睽違十多年的歌仔戲電視劇《忠孝節義》沒找她,年過6旬也沒什麼演藝工作,但2個小孩每月會各給3千元孝親費,再加上有老人年金,基本開銷還能維持。司馬玉嬌近日在臉書分享做公益的近況,穿著金色短洋裝的她,臉頰明顯圓潤不少、氣色也非常好,讓粉絲安心不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司馬玉嬌#楊麗花#歌仔戲#天天開心#老人年金#憂鬱症#楊麗花娘子#花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68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