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阿妹商機! 憑票百貨打折、小吃狠賺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惠妹2012演唱會起跑,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要唱第3場,小巨蛋附近商家磨刀霍霍,搭順風車,不僅百貨公司打出,憑票根再加任何消費,就送名牌零錢包,就連粉絲到美食街用餐也有折扣,當然包括演唱會前,守在入口的攤販,這次阿妹呼籲粉絲螢光棒要拿白色,就像玩dress code,攤販真的只賣白色螢光棒。

天后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一連熱唱8場,累積至少近10萬粉絲在周邊流動,附近百貨商場搭順風車,dm印製獨家限定,憑阿妹演唱會門票,和消費發票送零錢包,要不,憑票根到美食街用餐打9折,就等超級阿妹迷賞臉上門!

粉絲:「我現在才知道。」記者:「所以你會有興趣嗎?」粉絲:「還好,速食店用個餐,就去聽演唱會,要嘛,就是有阿妹的簽名照。」

藝人開演唱會帶動商機,還有潛規則,粉絲手拿門票像朝聖,演唱會大玩螢光棒顏色,攤商想賺錢,得搞得清楚。

粉絲:「阿密特那次有來過。」記者:「當時螢光棒什麼顏色?」粉絲:「紅色,這次變白色。」記者:「那你們怎麼知道?」粉絲:「因為有粉絲團啊。」

這次阿妹巡迴演唱,螢光棒主題特立獨行選定白色,取其簡潔、獨特,卻讓攤販賠慘了。攤販:「沒有問好的話,我們到時候帶的顏色不對,就賣不出去了。」

小巨蛋馬路邊一袋袋,裡頭裝滿白色正流行的愛心型螢光棒,現場一支賣150元,成本其實只有1/4,但只賣開場前,還要被殺價,沒想像中好賺。攤販:「張惠妹的粉絲都長大了,不好意思拿這些東西。」記者:「跟以前比起來?」攤販:「差多了。」

但能賺就賺,周邊小吃攤的餐車也已經備料開瓦斯,提前營業,進場前結束後都要賺,就看粉絲口袋有多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58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