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Santa Fe曝光 首次用上油電混合動力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2:50
全新Santa Fe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圖片來源/ Hyundai)
全新Santa Fe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圖片來源/ Hyundai)

現代汽車在6/3公布全新Santa Fe的相關訊息,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並針對動力方面導入油電混合系統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提供性能更好,也更節能的全新動力選擇,也更能夠因應日漸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

全新Santa Fe在整體車身輪廓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團片來源/ Hyundai)

全新Santa Fe車尾最顯而易見的改變在於全新尾燈組。(圖片來源/ Hyundai)

 
在外型方面,全新Santa Fe具備方正的水箱護罩造型,內部則採用金屬質感網格呈現。兩側的頭燈組也巧妙地融入水箱護罩造型,搭配上端細長的日行燈造型,頗具有張開大口吞噬路面的態勢。車尾方面最顯而易見的改變,在於全新向前延伸的尾燈組造型。另外在後保桿造型方面則以多層次的方式呈現,將反光板及金屬色飾板整合在同一區塊。雖然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後,但整體的車身輪廓並沒有太大改變,不過透過細節方面的優化,卻也降低了整體車輛風阻。
在中央鞍座區塊,可以見到大量按鍵都整合在其中。(圖片來源/ Hyundai)

液晶儀表的搭載也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圖片來源/ Hyundai)

在內裝方面,中控台造型與先前車型大致相同,不過更大的12.3吋中央螢幕與10.25吋液晶儀表都讓全新Santa Fe具備更符合消費者要求的科技感。同時在中央鞍座區塊,可以見到大量按鍵都整合在其中,包含空調系統、車輛模式切換、排檔功能,都可以在這個區塊完成操縱。同時在內部空間也有一定幅度的成長,提供更寬敞舒適的座艙。
採用全新平台的Santa Fe預計將帶來全新油電動力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圖片來源/ Hyundai)

採用全新平台的Santa Fe預計將帶來全新油電動力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不過在動力諸元方面,現代汽車目前還未釋出相關訊息。可以預見的是,在採用新平台後,將顯著改善引擎室的散熱效率,同時提供低重心的穩定駕馭感受,甚至在透過材質提升後,安全性表現也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全新Santa Fe預計將於九月在歐洲上市,可望延續 Kona Electric和Kona Hybrid在歐洲市場的優異反應,再創市場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電動車新紀元

#hyundai#kona#hybrid#ioniq#toyota#prius#phev#電動車#油電混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0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