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裝嗜好」惹毛祖母?庾澄慶兒貼心舉動不讓爸為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哈林兒子小哈利被起底喜歡扮女裝。(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臉書、微博)
哈林兒子小哈利被起底喜歡扮女裝。(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臉書、微博)

58歲藝人「哈林」庾澄慶20年前和女星伊能靜結婚,生下一子「小哈利」(庾翰睿),之後2人離婚,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生下一女「小米粒」(秦伊皓);庾澄慶和主播張嘉欣結婚也生下一雙兒女。近日因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公開小哈利跳舞的影片,讓兒子風情萬種的各種女裝扮相被網友陸續起底,掀起熱議。
 

小哈利女裝照被網友紛紛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小哈利和媽媽伊能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兒子小哈利為自己編舞,接著小哈利的社交平台帳號被曝光,他分享了許多自己穿女裝的照片,也常和一群姐妹淘玩在一起,打扮相當浮誇,一時間引發話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據鏡週刊報導,小哈利曾在閨密IG上的一張美照下留言稱「美女把我掰直了,終於」,在友人面前顯得自在。
 
據《鏡週刊》報導,其實保守的庾家一開始很難接受小哈利對女裝的嗜好,曾引發一陣風波,尤其當年曾是京劇名伶的庾澄慶媽媽張正芬,更是無法接受孫子穿成「孫女」,希望他以後別再這樣。再加上爸爸已與張嘉欣另組家庭,張嘉欣被指和張正芬曾起勃谿,兩代目前為樓上、樓下分開生活,若小哈利找爸爸就得和觀念傳統的奶奶同住,也難怪小哈利在台北被狗仔直擊,都是回伊能靜在台北的家。
 
哈林日前出席小哈利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臉書)

今年5月小哈利從高中畢業,哈林出席兒子畢業典禮還留下父子一起跳躍的合照,並在臉書上寫下「好像拍電影一樣,鏡頭一跳~十幾年過去。哈利高中畢業了,看著孩子長大才知道時間有多快!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字裡行間展現濃濃父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哈利#哈利#哈林#庾澄慶#伊能靜#男扮女裝#女裝#張嘉欣#主播#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26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