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宥勝怒問「死在小孩面前妳OK?」 妻崩潰落淚吐恐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2:54
宥勝和妻子蕾媽為是否動心臟手術深夜長談。(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宥勝和妻子蕾媽為是否動心臟手術深夜長談。(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藝人宥勝日前賣掉豪宅,帶著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用影片紀錄生活。先前一家到台東與海為伍為期2周,妻子蕾媽卻突然心疾發作緊急送醫,被警告「再晚一點可能就沒命」,並建議她儘快做電燒手術。為此,夫妻爭執灑淚長談,宥勝甚至質問老婆「死在小孩面前妳OK?」
 
宥勝昨天(1日)釋出和蕾媽深夜對談影片,由於妻子暫時不想動刀,他質疑「妳每次發作都超嚴重,妳進到急診室幾乎每一個醫生都告訴妳『再晚一點來妳就掛了』…」,但蕾媽認為發作頻率沒有很頻繁,且每次發生的原因都很簡單,不外乎是太累沒休息好或心情起伏太大,她也坦言自己有點排斥動手術這件事。

 
 
蕾媽反問宥勝怎麼知道去動手術就不會死。(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終究生命是妳自己的!」宥勝說若妻子堅持不動刀,他之後安排任何行程都會考慮這件事,以至於整個台灣會有很多地方是紅色警戒區域,甚至表示「我接下來要去很多地方都要被罵了,這是我要扛的事情!」像是去蘭嶼若有個萬一,恐怕就來不及到醫院,「急救來不及死掉在妳的小孩子面前,妳O不OK?妳OK就不用去做(手術),妳不OK妳這輩子都不要離醫院2個小時的地方做活動!」
 
聽完宥勝的話,沒想到蕾媽反問「那你怎麼知道去手術就不會死掉」、「哪個醫生可以跟你保證」?她哽咽表示「誰會知道自己進去會有出不來的那一刻?」更提到一個朋友「進醫院的那一刻,她會知道她出不來嗎?」
 
蕾媽看了第二間醫院後決定動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由於沒討論出結果,夫妻倆決定先返回台北找醫生諮詢,沒想到看完第2間,蕾媽突然改變心意決定動手術,「因為剛剛那個醫生的回答讓我覺得蠻安心的」,結果被宥勝爆料「我發現原因竟然是因為這醫生比較帥」,讓他直接傻眼。不過他也解釋蕾媽本來對心臟手術有深沉恐懼,但因為看了每一則網友打氣的留言也改變了心態。
 
 
為了先照顧好蕾媽的身體,宥勝宣布頻道影片暫時變成不定期更新,同時表示誠徵剪接師及後製團隊,期望能找到很棒的合作夥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宥勝#蕾媽#心臟#手術#動刀#開刀#死在小孩面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5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