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讚「才華無可取代」!羅志祥6字神回挨轟:想洗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2:59
羅志祥被舊愛踢爆私生活淫亂後持續神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被舊愛踢爆私生活淫亂後持續神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日前被舊愛周揚青爆料偷吃、玩多人運動等淫亂私生活,讓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也持續神隱中。然而他仍有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近日更上線和粉絲互動,鬆口曝自身近況,被質疑一切都是為復出試水溫。
 

羅志祥在售物平台上與粉絲互動,透露自己在反省。(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羅志祥在售物平台上與粉絲互動,有粉絲關心「豬哥最近做什麼呢」,小豬親自回應「反省」2字;另有網友表示「豬哥,挺一挺,重新出發」、「你的才華和綜藝感在圈內選秀與競技節目裡的確無可取代」,羅志祥也表示「謝謝你不嫌棄」。

 
 
羅志祥此舉被質疑為復出試水溫,不少網友也吐槽「為錢反省」、「運動的時候也會反省嗎」、「熬夜反省?然後準備多人運動會」、「還想洗白」、「真不要臉」、「這個40歲的男孩沒事吧」、「直接開個記者發布會宣布退出娛樂圈吧」、「這臉皮絕頂絕」。但也有網友認為「反省也不對,不反省也不對,他怎麼做都是錯的」、「人家問的,又不是主動發文」、「反省都不對了?網友管的可真多」、「綜藝感確實強」、「什麼時候連做錯事反省都是錯的了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愷樂#多人運動#時間管理#互動#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