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失戀又動怒?江蕙發文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江蕙在臉書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圖/翻攝自江蕙、方文琳臉書)
江蕙在臉書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圖/翻攝自江蕙、方文琳臉書)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封麥引退後,就鮮少在鏡頭前亮相,僅偶爾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突然發文寫道「忘不掉的人,該告別放一旁」被質疑失戀了,二姐事後澄清是寫給閨密的「勸世文」。昨天(31日)二姐又突然轉發好友方文琳的影片,還狠嗆「我很想扁她」,再度掀起話題。
 

江蕙在臉書上分享方文琳學韓國女孩笑的影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二姐昨天在臉書上分享一支方文琳學韓國女孩怎麼笑的影片,畫面中,方文琳按照指示先瞪大眼睛、用力擠出臥蠶,再將眼睛瞇成小月牙,儘管模樣逗趣,不過已54歲的方文琳,透亮光滑的膚質更加吸睛,被不少網友激讚「凍齡美女」。

 
 
方文琳留言表示最喜歡逗二姐笑。(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方文琳越活越年輕的模樣,沒想到竟引來二姐發文表示,「來看她裝模作樣的樣子,這只是其中之一!口愛吧…大家覺得可愛,我卻很想扁她。」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都是美魔女」、「沒有偶包的概念」、「二姐也可試試~很可愛啊,很療癒」、「二姐也不妨來一試」、「我竟然跟著做」、「皮膚超好」。而方文琳也留言表示「謝謝大家不嫌棄呀!我是最喜歡逗你們的二姐笑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方文琳#二姐#江蕙#失戀#動怒#裝模作樣#封麥#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3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