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哈利「性感女裝照」曝光 老爸庾澄慶首發聲回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9:16
大陸網友翻出小哈利私人帳號,發現他貼出多張男扮女裝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翻出小哈利私人帳號,發現他貼出多張男扮女裝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18歲兒子小哈利,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花絮中露臉,影片中小哈利幫媽媽編舞參賽,展現優異的舞蹈天分,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意外起底小哈利男扮女裝的偏好,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而哈林今(28)日則曬出小哈利高中畢業照,絲毫不受外界影響,仍給兒子滿滿的祝福。

小哈利替媽媽伊能靜編舞,在節目花絮中意外曝光成為大陸網友熱搜焦點。(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大陸網友起底小哈利私人IG帳號,發現他喜歡穿女裝,其中一張照片他頭戴長髮、畫上煙燻妝,火辣短裙的外表看不出他的男性身分,另外一張照片則是他窗上細肩帶黑裙,手撐在電視螢幕上,迷濛的眼神嶄露性感。隨著照片曝光,小哈利也將IG設為私人帳號、清空過往貼文。

 
哈林在微博貼出與小哈利的合照,慶祝兒子高中畢業。(圖/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日前曾公開談及小哈利畢業後,考上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與紐約帕森斯大學,讓她非常欣慰。而哈林近日也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今天貼出後製過的父子合照,寫下「好像拍電影一樣,鏡頭一跳~十幾年過去。哈利高中畢業了,看著孩子長大才知道時間有多快!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文字中滿滿對兒子的祝福,絲毫不受網路輿論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哈林#伊能靜#小哈利#男扮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3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