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臉書遭駭客入侵 救回粉專「發文被刪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20:21

藝人小禎前陣子被盜用名義賣壓力褲,現在連粉絲團、IG都被駭客入侵,不只刪掉她過年後的貼文,還把她跟經紀人,都踢出管理群組,經紀人立刻到警局備案,後來是透過合作廠商,聯絡新加坡臉書窗口,成功救回粉專,但發文幾乎被刪光。

圖/TVBS

 
藝人小禎:「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手機怎麼好像,一個陌生人對我進行更改,我說這個人是誰,他說這個有可能是駭客。」

一覺醒來,小禎的粉絲專頁和IG,卻被駭客入侵,她跟經紀人都被踢掉管理者身分,粉絲團也被設定限定越南地區觀看,而她還收到了這樣的訊息。

圖/TVBS

藝人小禎:「這是我收到,後來我就趕快問他(經紀人),這個是不是又是詐騙的,他去問了一下說對,這是很多現在不只是我會收到,大家都會收到,所以大家就不要點這個連結。」
 

先前才被盜用肖像賣壓力褲,粉底液.酵素,通通都是假的,這次被駭客盯上,小禎第一時間,請經紀人去警局備案,但礙於臉書總部在新加坡和美國,台灣警察能幫忙的很有限,好在最後是靠合作廠商幫忙,在兩天內拿回粉專。

圖/TVBS

藝人小禎:「因為我隔天其實是要做一個直播的,我代言一個粉底液的廠商,他趕快立刻幫我們去跟(臉書)總部聯絡,趕快進行挽救,還好把粉絲團救回來。」

救回來的臉書,從過年後至今的貼文,幾乎都被刪光了,也嚴重影響代言少了曝光平台,其實最近臉書遭駭事件頻傳,包括吳念真還有網紅小玉,粉專都被惡意攻擊,但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小玉27日在IG緊急發文,說自己30萬粉專被盜了還被刪除,原因是因為收到假臉書傳來了的訊息,說內容涉及詐騙廣告不實,不處理會被停權,但看看上頭的帳號第二個字母是倒過來的E,小玉也怪自己沒看清楚亂點,還輸入帳號密碼,釣魚連結出沒小玉正尋求申訴管道,也提醒大家睜大眼睛,別點來路不明的連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駭客#小禎#藝人#小玉#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2821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