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呼風喚雨20歲開百萬車 李蒨蓉怨尪:沒嫁他可能更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37
李蒨蓉曾因偏差的價值觀迷失自己。(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曾因偏差的價值觀迷失自己。(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VJ出身的41歲女星李蒨蓉,因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迅速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豈料5年前因進入陸軍基地,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還上傳網路打卡,引發軒然大波,事業和人生陷入低潮。近日李蒨蓉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一度價值觀偏差,曾經抱怨老公不夠成功、不夠有錢,甚至還用「如果我沒有嫁給他,可能現在更紅」的扭曲心態對另一半。
 

李蒨蓉曾覺得賺錢很容易。(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李蒨蓉10歲就被挖掘去拍廣告,國、高中當模特兒,17歲徵選上MTV台的VJ,20歲就有能力開百萬名車,她回想起當時「賺錢真的很容易,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做,我說風就有風,說雨就有雨。」
 

 
入行後認識了一群渾身名牌的貴婦名媛,李蒨蓉也跟著養大胃口、價值觀偏差,開始用名牌及物質武裝自己,「對無法擁有或超乎我能力的東西,得不到的話我會很痛苦,而且看到別人有我會嫉妒!再來開始怪自己是不是我的版面不夠漂亮?工作接得不夠多?老公不夠成功、不夠有錢?」
 
李蒨蓉曾因偏差的價值觀迷失自己。(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她透露曾經存錢買了一只卡地亞的8顆鑽手環,結果一位名媛看了很喜歡,隔天就去買更高階的滿天鑽款,李蒨蓉形容這件事,不但反射出「根本不在同一個世界」的階級,也反映出自己的可笑。
 
由於單親家庭的背景自小寂寞又自卑,也讓李蒨蓉認為自己嫁的男人要很有責任感、金錢上要讓自己無後顧之憂,但是期望和要求一多總容易失望,「我就覺得,如果我沒有嫁給他可能現在更好,更瀟灑更自在,或是可能更紅…。」阿帕契風波後,李蒨蓉賣名牌打官司,她認為事件也是自己人生的轉捩點,「前面的都是累積,只是這事件把它引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蒨蓉#阿帕契姐#阿帕契#貴婦#名媛#百萬#低潮#VJ#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1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