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局長吃飯被抓包!邱淑貞尪店面遭砸毀…全年慘賠27億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20:19
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52歲香港女星邱淑貞當年與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陸續生下3名女兒,一家五口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不過日前中國大陸推動港版國安法,再度引起市民上街抗議,沈嘉偉也遭人發現與警務局長鄧炳強一起吃飯,引起許多人不滿,旗下品牌店面展示玻璃也遭人砸毀,加上疫情衝擊影響,導致品牌全年虧損高達新台幣27億元。

綜合港媒報導,近來適逢大陸北京政府有意推動港版國安法立法,引起許多香港市民不滿上街遊行,而在這期間,沈嘉偉被人發現與警務局長鄧炳強餐敘,遭到不少網友撻伐,甚至號召網友拒買他旗下的時裝品牌。報導指出,24日有抗議民眾在銅鑼灣遊行時,還將沈嘉偉旗下的時裝店展示玻璃砸碎,場面相當混亂。

 

繼餐敘事件曝光後,加上受到疫情影響,I.T公司日前發布盈利警告,表示虧損將擴大至7億港幣(約新台幣27億元),而先前該公司市值被估約13億港幣(約新台幣50.3億元),如今將虧損逾一半以上的市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淑貞#沈嘉偉#國安法#港民#抗議#拒買#時裝#I.T#虧損#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