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男友欠租2300萬 吳佩慈帶4娃回港陪伴度難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08:00
今年41歲的吳佩慈,6年內和富商男友先後生下4名子女。(圖/翻攝自IG)
今年41歲的吳佩慈,6年內和富商男友先後生下4名子女。(圖/翻攝自IG)

41歲的女星吳佩慈,過去有「九頭身美女」的美譽。她與香港富商紀曉波在2014年相戀,先後生下4名子女,但至今2人並未登記結婚。先前傳出紀曉波積欠5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0億元),又被爆出遭房東追討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的租金,當時吳佩慈跳出解釋,要大家別大驚小怪。不過原本人在台灣的吳佩慈,也立刻帶著4名子女飛回香港,共同陪伴紀曉波度過這人生黑暗期。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吳佩慈帶4名子女回台灣探親,剛好她的小女兒出生滿4個月,吳佩慈也順勢在台灣幫愛女舉辦收涎儀式。不過未婚夫紀曉波的事業,現在正面臨極大挑戰,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旅遊業首當其衝,其中紀曉波在塞班島經營的賭場,傳出生意大不如前。

 

另外紀曉波也在香港香港深水灣壽山村道一帶承租3棟房產,前陣子也被爆出欠租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根據房屋業者透露,紀曉波是在本月1日起未繳交房租,請律師發函追討也沒有回應,氣得業主一狀告上法院,向紀曉波追討5月月租180港幣、1.8萬港幣的冷氣系統維修費用及2個月免租期租金,共541多萬港幣,同時要求收回這3棟房屋,不再續租給紀曉波。

消息一出,吳佩慈先是在19日晚間在微博回應「去了解了一下情況,因為防疫緣故,私人公司員工尚未回辦公室辦公,忘存了一張支票,就變成晚付款了會所10幾天租金,昨天上午一發現,就立刻付了」,並表示「這麼小的事,今天居然還能變成新聞,佔用了公共資源,實在感到很抱歉,也謝謝大家關心。」

紀曉波出現經濟壓力,傳出近期他積極地找尋金主,希望能順利確保公司的經營。如今事業出現問題,照顧家人的重擔就落在吳佩慈的身上;前陣子回台的她,最近又帶著孩子們回到香港,就是要陪伴紀曉波度過這次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慈#富商#未婚夫#九頭身美女#金主#收涎#新冠肺炎#賭場#塞班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06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