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對撞機車凌空彈起!資深男星「斷2根肋骨」盼過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10
孟飛去年十月出車禍撞斷兩根肋骨。(圖/翻攝自孟飛臉書)
孟飛去年十月出車禍撞斷兩根肋骨。(圖/翻攝自孟飛臉書)

80年代憑著和潘迎紫合演《神雕俠侶》、以「楊過」一角走紅的資深男星孟飛(本名楊安東),昨晚(25日)在近140名親友祝福下歡度70大壽,他透露自己去年10月和第三任妻子騎車外出時,因和機車騎士對撞,凌空彈起後撞斷2根肋骨,如今辦70歲壽宴,也是希望遠離厄運重生。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孟飛去年雙十節前一晚,和第三任老婆羅月伶騎車外出,和一名機車騎士對撞,妻子左腿粉碎性骨折,他則是撞斷了左胸第4、5節肋骨,痛到當場無法呼吸。

 
 
孟飛和妻子羅月伶。(圖/翻攝自孟飛臉書)

孟飛透露醫生建議自己動手術、用4根鐵片固定,但他不想,便打電話請教從廣州某醫院院長退休父親的意見,爸爸建議沒氣胸就不用理它,骨頭自己會長回來。如今小20歲的妻子還在拄著拐杖復健,他沒2個月傷勢就全好,現在連做伏地挺身和打拳都沒問題,和武打演員出身、身體底子好,大約也有關係。
 
昨晚包括劉尚謙、徐亨、衛子雲等近140位演藝圈老友和親人的祝福下,孟飛度過70大壽,被問到生日願望,他只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儘快退去,「我什麼都擁有過了,對一切看得很開、很淡,錢也賺很多了,只希望後半生過得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飛#神雕俠侶#楊過#肋骨#70大壽#車禍#嫩妻#對撞#過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02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