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卸任改當大哥?別誤會 是拍MV啦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2:16

前立委顏寬恒卸任後,個人服務處沒有關閉,繼續維持選民服務,深耕基層,今天他受邀擔任youtuber新歌MV的男主角,飾演黑社會大哥,似乎是因為有跟朱立倫合作拍MV的經驗,這次顏寬恒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生澀,頗有大哥風範。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一身黑衣西裝,滿臉殺氣,帶著七八名小弟現身,難道立委卸任後,改當大哥?

看到挨揍的年輕人,還扶他一把,給他信心,別誤會別誤會,人家不是去當大哥,而是客串MV來演大哥。

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打拼,好嗎。」

 
圖/TVBS

前立委顏冠恒,連任失利卸下立委職務,家中服務處還是沒有關閉,繼續維持選民服務,這次受邀,擔任youtuber含羞草歌曲MV,兄弟你說,在裡頭飾演大哥,並用這首歌,當心納家庭的公益主題曲。

YOUTUBER含羞草:「跟他(顏寬恒)講一句他說嗯,滿好玩的喔好啊來試試看,(沒唱歌會不會比較沒有壓力),嗯,新的體驗新的體驗不一樣,這個有劇情的。」

拍攝MV,已經不是第一次,顏寬恒面對鏡頭,也不會害羞,但是演大哥,會不會又被黑,他說,一點也不在意。

前立委顏寬恒:「可能角色的部份對有一點黑啦,那問我有沒有什麼顧慮,我說沒有不會有什麼顧慮。」

圖/TVBS

反而是在選戰中打敗他的立委陳柏惟,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被問到要如何形容顏清標。

陳柏惟深吸一口氣,形容他是宮廟皇帝。

 
立委陳柏惟:「他拜廟的過程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排場跟氣勢,那或許那也是讓信徒,能夠安心的一種人格特質。」

但他強調,這是形容他陣仗排場,都相當大,每次說話都有安定人心的特質,才會這樣形容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MV#立委#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3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