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遭爆秘婚上海醫師 小甜甜「曝私訊」:約好當伴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4:37
愷樂因捲入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感情風暴,成為眾矢之的。(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因捲入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感情風暴,成為眾矢之的。(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踢爆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後和愷樂雙雙向周揚青公開道歉,至今也持續神隱中。愷樂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今(25日)現身時透露愷樂近況,被問到愷樂被傳秘婚上海醫師,小甜甜也回應了。
 

小甜甜和愷樂約定好要當彼此的伴娘。(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因腎結石住院開刀的小甜甜,今天和金寶三(張皓明)等藝人出席網劇《教官怎麼辦》媒體探班,23日才出院的她透露愷樂有關心自己的病況,「都是用訊息,沒有通話」,而小豬的事,小甜甜也說自己不好意思過問。

 
 
對於愷樂捲入豬揚感情風暴,小甜甜重申自己事先真的不知情,事後她也沒有多問,「她現在一定不好受,尤前現在酸民文化…身為朋友多問什麼,感覺好像反而…沒有很愛妳的朋友。」至於愷樂目前的狀況,小甜甜則說「她有很棒的爸媽跟好朋友,沒有像外界傳的那樣糟。」先前傳出愷樂去年已和上海醫師訂婚,小甜甜則回應這是媒體寫的,「我們以前有承諾會為彼此留一個扣打(名額),結婚的時候是彼此的伴娘。」
 
金寶三透露小豬有發訊息給他稱「不好意思,害你被罵」。(圖/翻攝自金寶三臉書)

而先前曾因在臉書力挺小豬結果遭網友罵翻、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的金寶三也表示,這幾天感觸很深,「是好朋友的話,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他表示網友不只罵他,還罵他的妻小,成為網路霸凌的受害者,不過他透露小豬有發訊息給他表示「不好意思,害你被罵」,現在只希望一切能圓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愷樂#羅志祥#小豬#周揚青#秘婚#小甜甜#張可昀#金寶三#腎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8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