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陳致遠夫妻近日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圖/翻攝自陳致遠-黃金戰士粉絲團臉書)
陳致遠夫妻近日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圖/翻攝自陳致遠-黃金戰士粉絲團臉書)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綜合媒體報導,陳致遠夫妻財務有問題已非首次上新聞,2018年林秀琴遭友人指控欠38萬不還,另外還欠大嫂團Vicky20萬元投資款,後來又爆出積欠餐廳員工薪水。據悉,林秀琴因不滿經紀公司沒接到工作,收入大不如前,單方面解除經紀合約。

 
 
據聯合報報導,鴻凱娛樂委託的律師劉韋廷表示,經紀人一直都有努力為陳致遠夫妻接通告,但他們不僅欠廠商錢,還有債主對他們申請強制扣押,一有薪水收入就會直接被法院發函扣下,在「本身形象就不好」的情況下,加上工作時會遲到或不出現等,活動和通告邀約自然也越來越少。
 
律師透露已掌握陳致遠夫妻私接多項活動的證據,絕非僅單純直播銷售產品而已。據悉,日前新聞爆出來後,多名債主循線和經紀人聯絡希望能「一起伸張正義」,秀琴雖想「大事化小」,但至今未與劉律師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遠#林秀琴#明星夫妻#鴻海娛樂#閃亮亮#劉韋廷#債務#欠錢#直播#私接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6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