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千萬債遭丟瓦斯桶 「軍中情人」吐終生不嫁原因藏心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3:24
(圖/翻攝自方季惟快樂小孩臉書)
(圖/翻攝自方季惟快樂小孩臉書)

有「軍中情人」美譽的玉女歌手方季惟,前幾年照顧癌父和憂鬱失智母親,曾淡出演藝圈,如今雙親已相繼離世。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小時候父親幫人作保欠債千萬的過往。

方季惟日前上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原本家境不錯,但爸爸幫朋友作保,不過家裡開的瓦斯行是掛在媽媽名下,但朋友借錢倒閉,因此媽媽必須負起責任,一共欠債9千萬。

 

(圖/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youtube頻道)

方季惟說,當時為還債即使賣掉林森北路多棟房子仍不夠,只能去夜市賣紅茶、菊花和綠豆湯。當時每賣出一碗,錢就先被債主拿走。最後訴諸法律後私下和解,協議付2成債務。

方季惟回想當年債主上門情境透露,母親外出曾叮嚀要把門鎖好,不久後有人在門口大罵髒話,甚至敲破鐵門,直接拿瓦斯桶往裡面丟,嚇得姐姐和弟弟當場大哭,她則冷靜安慰大家,別哭只是空桶子。

 
從小幫家裡還債又接連照顧病父病母,外界認為方季惟為父母而活,如今父母相繼過世,擔心至今仍未婚的她隻身一人?方季惟樂觀表示,反而認為未婚是輕鬆的,因為如今沒有一顆心再為另一個家庭去奉獻,而停在那邊來不及悲傷,可以有時間和自己在一起。

方季惟說,因為發現自己是奉獻下去就不斷做,做到體無完膚,看見悲傷才離開,因此擔心婚後家庭大小事物都是她在處理,認為會難以擺脫這樣的命運。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季惟#軍中情人#終身不嫁#欠債#瓦斯桶#原因#心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