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國安法提案 網友傳《表姊你好》神預言


發佈時間:2020/05/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3:55
圖/翻攝自殘の香港娛樂誌臉書
圖/翻攝自殘の香港娛樂誌臉書

大陸人大公布了香港國安法提案,震撼香港,網友翻出1990年由鄭裕玲主演的電影《表姊你好》,影片中鄭裕玲台詞提到,到時候基本法完了,金融股市大跌,都被認為跟現實情況雷同。

霸氣個性短髮造型,港星鄭裕玲在1990年主演的電影《表姊你好》,片段最近再度爆紅,因為被網友說電影神預言。

 

電影《表姊你好》:「到時候聯合聲明完了,一國兩制完了,基本法完了。」

電影以黑色幽默手法,呈現出香港民眾面對1997年,香港回歸的迷惘,當時飾演大陸公安的鄭裕玲,台詞也點到了香港股市。

電影《表姊你好》:「到時港幣大跌,金融大跌,股市大跌,樓價大跌跌跌跌跌跌。」
 

恰巧22日恆生指數開低後一路走跌,跌幅最深達到1151點,創下近兩個月以來最大跌幅,電影情節與現實吻合的還有。

電影《十年》預告:「他們指示越亂越好,讓香港人越怕越好,一顆子彈也沒有沒看頭,市民不怕誰管你的國安法。」

2016年的電影《十年》,由五部電影描述香港民主與人權,以及言論自由等議題,曾經榮獲香港金像獎,如今也被說電影中的情節可能是香港未來景象,畢竟是過去的電影作品,故事總總巧合也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國安法#電影#表姊你好#預言#十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