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胸部山崩」剩一半 原因曝光惹心疼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2:54
前主播賴彤雯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賴彤雯臉書)
前主播賴彤雯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賴彤雯臉書)

生小孩是許多女人生命中會經歷的大事,不過懷孕變胖、乳房下垂卻成為媽媽們心中的惡夢。前主播蕭彤雯外型亮麗,婚後經常公開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上節目時大方公開「哺乳辛酸史」,透露胸部因餵奶而嚴重變形,令她相當苦惱,甚至求救整型醫師,引起網友心疼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圖/翻攝自節目「新聞挖挖哇」YouTube

 
蕭彤雯育有13歲女兒和4歲半兒子,她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從醫學的角度解釋哺乳後胸部變形一事,說明女性在懷孕、生小孩之後,乳房會快速充滿乳汁,但是就像很多人變胖又突然間變瘦,皮就會突然鬆掉,哺乳完後的胸部也一樣,所以很多人就有餵奶完「下垂」的困擾。
 
不過,蕭彤雯也坦言下垂問題並不是媽媽們最煩惱的,「而是過了1、2年之後,發現胸部少了上半部。」她並解釋,自己懷孕前擁有E罩杯的豐滿身材,但孩子出生後,2胎的哺乳時間都不算短,分別是1年及8個月,雖然餵奶期間罩杯更升級,但退奶之後,「你會發現原本是圓圓的,可是它就會突然間只有下半部了,上半部很像山崩,變成只有山壁,它就會變成斜的。」
 
圖/翻攝自節目「新聞挖挖哇」YouTube

她後來得知幾乎所有哺乳女性都有相同狀況,於是找認識的整形醫師聊此話題,詢問能不能隆乳只做上半部?讓醫師嚇一跳,但她也坦言自己「只是無法接受生完小孩、哺乳完上半部消風」,對方表示一般的矽膠隆乳不可行,唯一可以的是「打東西進去」,許多媽媽也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將胸部恢復到原本圓的狀態。
 
 
另外,蕭彤雯表示,有朋友礙於長輩壓力妥協餵奶2個月,但為了不讓胸部變形,期間堅持不親餵,只用擠乳器,因為小孩會拉扯甚至導致流血;朋友事後還教蕭彤雯「擠乳器一定要正正的拿,若斜拿就會往下拉,有地心引力,這樣才不會變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媽#哺乳#餵奶#胸部#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0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