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般的組合!JJ揪周董5男神合體 獨漏阿信哭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1:33
5大男神劇在一起吃著冰淇淋,粉絲驚呼連連。(圖/翻攝自IG)
5大男神劇在一起吃著冰淇淋,粉絲驚呼連連。(圖/翻攝自IG)

5位男神同框現身,粉絲驚呼連連。JJ林俊傑21日突然在微博秀出1組照片,裡面可看到幾位大咖,除了他自己之外,當中還包括周杰倫、蕭敬騰、林志穎與懷秋。原來這5位男神一起到台北市東區喝下午茶,大家合影留念;沒想到五月天的阿信看到後,他也轉發動態並詢問「是不是少一個人?」

林俊傑21日在IG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奇蹟般的聚會,奇蹟般的組合,奇蹟般的開心!」從照片中看到,從左邊開始懷秋、林志穎、林俊傑、周杰倫和蕭敬騰坐在一起,每個人手中還握著冰淇淋開心地吃著。

 

看到5位男神的合體,被遺漏的五月天阿信也回應了,結果引來周董和JJ的回覆。(圖/翻攝自IG)

原來林俊傑即將在東區開幕咖啡廳「Miracle Coffee」,找來圈內好友聚在一起。事後得知,其他4位男神也各自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照片,就是要力挺JJ。

看到5位大咖男神合體,五月天的阿信事後得知,也轉發周董的動態,並寫下「是不是少一個人?下次還是要找我噢!」隨即祝賀林俊傑開店大吉,周杰倫得知後,也發文吐槽「JJ明明就有找你。」JJ則發文回覆「下次再幫你沖咖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阿信#林俊傑#周杰倫#林志穎#懷秋#蕭敬騰#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6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