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謝賢43年 甄珍泛淚吐後悔內幕:能重來不會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1: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女星甄珍過去曾與港星謝賢、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有過婚姻,近日她受大陸節目專訪侃侃而談兩段情,回想與謝賢的戀情,甄珍更以「遺憾」2字形容。

甄珍近日受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專訪透露,自己自幼順從父母,他們說什麼是什麼,只有一次沒有聽從就是和謝賢結婚。「就是那一次,我媽出外景沒有跟著,我就結婚了。」

 

甄珍回憶和謝賢登記結婚的情況,為了不讓外界得知消息,小倆口偷偷從後門進去,豈料香港法律為避免重婚罪,結婚註冊需要把名字公開,消息因而被媒體曝光,甄珍母親得知當下差點昏過去。

談及與謝賢的感情,甄珍坦言有遺憾。(圖/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youtube)

甄珍和謝賢閃婚3個月後,她回台拍攝《一簾幽夢》,當時劉家昌聯合電影、音樂、電視圈友人來追她,人在香港的謝賢則希望她趕快回去,不過,甄珍覺得酬勞都收了,戲沒拍完怎麼回去?

 

豈料,謝賢竟用激將法放話「那我們就離婚吧」,甄珍脾氣上來直接回應「離婚就離婚」。被問及若當時沒有劉家昌會如何選擇?甄珍直言,只要謝賢用激將法,她都會為爭口氣離婚。

甄珍回憶,當下簽字離婚時沒感覺,但收好行李準備上飛機返台時,「一起飛的一拉,我這樣一回頭一看,這眼淚就掉下來。」談及與謝賢的感情,甄珍坦言有遺憾,因為2人誤會多年,完全不知道謝賢當時為了挽回,曾3度來台灣找她。

甄珍眼泛淚坦言若人生能重來,還是會嫁謝賢,但婚可能不會離。(圖/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youtube)

甄珍認為,謝賢與外界認為的風流外表不同,是個性相當善良厚道的人。被問及如果人生能重來,會如何選擇?甄珍在與謝賢離婚43年後坦言,會嫁給對方,但可能不會離婚。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賢#甄珍#劉家昌#離婚#後悔#遺憾#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12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