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1.4億慘遭私吞 71歲陳莎莉「近照曝」網看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2:38
陳莎莉去年驚傳找地下管道匯上億元被私吞,但她否認這傳言。(圖/翻攝自微博、血觀音臉書)
陳莎莉去年驚傳找地下管道匯上億元被私吞,但她否認這傳言。(圖/翻攝自微博、血觀音臉書)

入行約50年的資深藝人陳莎莉,因經常在戲劇作品中飾演太后、皇后,被封為演藝圈的「太后專業戶」。近年來深耕大陸戲劇圈的她,去年驚傳從黑市匯1.4億元卻慘遭侵吞,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但消息遭陳莎莉本人否認。昨天(21日)陳美鳳在臉書曝光陳莎莉近照,已71歲的她皮膚不但白皙又光滑,讓不少網友看傻。
 
陳美鳳昨天在臉書上曝光一張大合照,畫面中可見劉福助、巴戈、紀寶如、向娃等資深藝人都現身,而中間則是好久不見的陳莎莉。已71歲的她,圍著一條爆紋圍巾、戴著眼鏡,模樣不僅和多年前她演出戲劇作品沒有兩樣,光滑肌膚更讓不少網友驚嘆「永遠的莎莉姐都不會老」、「好久不見的莎莉姐」、「永遠那麼美」、「都是熟悉的面孔,好懷念的偶像」。

 
 
陳美鳳曝光與陳莎莉等眾星聚餐的合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則在臉書上表示:「躲過傍晚的一場大雨,在這幸福的晚餐~謝謝莎莉姐,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據鏡週刊報導,進軍大陸拍戲20年的陳莎莉,累積人民幣3千萬(約合台幣1.4億)的豐厚身家,卻因為找地下管道匯錢,結果慘遭台灣這邊接頭的友人侵吞,讓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
 
對此,陳莎莉本人親自闢謠稱自己的事一向都由經紀人打理,且經紀公司在大陸、台灣都有設點,強調自己即使在大陸拍戲,也能在台灣拿到酬勞,因此不可能有這種問題,「要騙也是年輕的時候被騙,年紀這麼老還會被騙?不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莎莉#太后#皇后#陳美鳳#巴戈#劉福助#詐騙#私吞#養老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