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5年婚驚爆分手!「帥尪刪光IG合照」網揪證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周迅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周迅微博)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嫁給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但隨後屢傳婚變消息,2018年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早已離婚、形同陌路,而男方當時選在女方生日隔天,在微博發文力挺妻子的公益活動,間接駁斥傳聞。不過,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高聖遠Instagram帳號中與周迅的合照被全部刪除,且多年來未曾同框出現,昔日甜蜜似乎早已不復存在,再度引發婚變傳聞。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高聖遠過去曾在Instagram帳號中PO出與妻子周迅的結婚照及一同拍攝雜誌的照片,但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兩人的4張同框合照全部遭到移除,婚變傳言塵囂直上。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夫妻倆2014年宣布結婚喜訊,但2017年開始就鮮少同框,社群平台上也少有互動,疑似婚姻觸礁。今年4月,有香港媒體報導稱,高聖遠與周迅已分居2年多,男方去年提出離婚,女方直到最近才點頭答應,並打算等離婚手續正式辦妥後再對外宣布,但這項傳言目前並未獲得當事人證實。

事實上,周迅去年曾在節目《奇遇人生2》中坦承,自己對愛情極度缺乏安全感,「我相信愛情啊,但你說我有沒有不安全感,我非常有,因為愛情也是一人一個樣,我不可能完美複製我父母的愛情,我們的人生也有我們人生自己的體驗,我想誠實地去做我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迅#高聖遠#離婚#婚變#安全感#刪除#照片#IG#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