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懺情文一語雙關?她爆「暗藏罷韓密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2:37
陳沂認為羅志祥的懺情文中暗藏罷韓密碼。(圖/翻攝自韓國瑜、羅志祥臉書)
陳沂認為羅志祥的懺情文中暗藏罷韓密碼。(圖/翻攝自韓國瑜、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舊愛踢爆渣男行徑後形象全毀,神隱多日後他選在520這天,洋洋灑灑寫了7千多字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的流水帳,然而冗長的文章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看不下去。向來和小豬對槓的網紅陳沂近日開直播時,驚爆小豬發文竟暗藏「罷韓密碼」一語雙關。
 
陳沂20日在臉書開直播大酸特酸羅志祥的懺情文,由於文章以5月1日至20日分段寫出2人從相識到交往的點滴,陳沂諷刺「有同學看完7千字了嗎?這真的是一個折磨!因為我本人光是看5月1號就不想再往下看下去…。」她還狠嗆羅志祥即將滿41歲,根本已是一個中年大叔卻自稱男孩,事實上是思想行為都還停留在中二的「男孩」階段沒錯。

 
 
陳沂開直播狠酸羅志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而針對羅志祥在5月3日的內容中寫道「5月3號,3個6」,內文提及和周揚青玩吹牛結果自己輸了,但用語讓網友全看得霧煞煞,陳沂認為「666」可能有2種涵義,其一是「666六一波」,為大陸的流行語,意思是太有趣、太搞笑了;但另一個暗藏的意義可能是「罷韓罷起來」,因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恰巧就在6月6日星期六
 
陳沂認為羅志祥可能暗示自己支持罷韓,她還提到「因為韓國瑜非常親共也非常支持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我很擔心想祥你用666來暗示你要罷韓的話,就很想要檢舉你是不是有非支持九二共識的嫌疑?這樣是不是不愛中國?大家是不是都不是中國人了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罷韓#支持罷韓#陳沂#愷樂#666#一語雙關#罷韓密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4

0.1726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