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光鍾鎮濤10億財產 「香港第一敗家女」久違現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9:35
女星章小蕙和鍾鎮濤過去有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章小蕙和鍾鎮濤過去有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曾經豪氣地拋下1句「飯可以不吃,衣服不可以不買」,引發演藝圈軒然大波的香港女星章小蕙,今年56歲的她,過去和「阿B」鍾鎮濤的那段婚姻,民眾都還記得。當時她被爆出不但過度揮霍,使得鍾鎮濤破產,因而有「香港第一敗家女」的封號。許久未在鏡頭前露面的她,日前出現在好友薛芷倫的IG和微博中,看到她現在的樣貌,網友們都驚呼不已。

章小蕙在1988年和鍾鎮濤閃電結婚,2人育有1子1女,之後女方和有婦之夫的製衣商人陳曜旻傳有緋聞,最後在1999年和鍾鎮濤離婚,一對子女由男方帶養。章小蕙在離婚之前,就因為花錢揮霍無度,導致阿B破產負債,當時她還曾不以為意的說出這句經典名言「飯可以不吃,衣服不可以不買。」

 

章小蕙過去有段名言「飯可以不吃,衣服不可以不買」。(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離婚之後,章小蕙和富商陳曜旻的戀情也僅維持7年告吹,男方最後也是以破產收場,當時陳曜旻的女兒回憶這件事也說「爹地當時失去理智」,真的是人財兩失。今年3月,陳曜旻在家中過世,享壽80歲。

章小蕙在和陳曜旻分手之後,一度曾拍攝三級片想要拉抬聲勢,無奈事與願違,於是在2006年就淡出螢光幕前,移居到洛杉磯。直到2016年,章小蕙的父親過世,她繼承了巨額遺產後,又重新回到富婆身分。

 
淡出螢光幕許久的章小蕙,最近被好友、曾演出《倩女幽魂》的女星薛芷倫,在IG分享最新動態,還po出2人的聚會合照。薛芷倫寫到,「自十一歲便認識了.... 好朋友是,看見你好,便已經很好了。」

淡出螢光幕許久的章小蕙,最後和好友薛芷倫聚會留下合影。(圖/翻攝自IG)

有網友眼尖發現,章小蕙的身材和臉蛋似乎豐腴許多,而且髮際線還往後退,但容貌依舊亮麗保養得宜,於是就在底下回應「自信的女人最美」、「2位美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第一敗家女#章小蕙#鍾鎮濤#陳曜旻#富商#三級片#倩女幽魂#薛芷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