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懷孕?辰亦儒親洩「3個月內不能說」…性別也露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20:21
辰亦儒和曾之喬在小年夜宣布結婚的喜訊。(圖/翻攝自曾之喬Facebook)
辰亦儒和曾之喬在小年夜宣布結婚的喜訊。(圖/翻攝自曾之喬Facebook)

藝人辰亦儒在小年夜無預警宣布與女星曾之喬(喬喬)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後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結婚後也變得常公開放閃,幸福的表情總是藏不住,不過最令大家好奇的還是曾之喬肚皮是否傳出好消息,沒想到,近日辰亦儒竟在真人秀節目突然脫口「3個月內不能說」,疑似公開自己將升格為人父的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辰亦儒在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婚前21天》中與吳尊夫婦透過視訊聊天,談起婚禮話題,吳尊表示2個小孩可以當花童,隨後又問道「你什麼時候要生?」怎料辰亦儒竟回說「3個月內不能說」,接著又補說「你再生個小女兒啊,讓我兒子來追你(女兒)啊!」

(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閒話家常立刻在微博掀起熱議,認為辰亦儒爆出曾之喬懷孕的消息,而且疑似連性別也一起公布,雖然夫妻倆未回應,不過網友仍又驚又喜,直呼「真的嗎,恭喜恭喜」、「太開心了」、「連性別是男孩都知道」。

稍早,辰亦儒透過Instagram澄清,「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了,只是和兄弟間的玩笑話,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聊天的方式,目前兩人都以工作為主,什麼事都沒有,請大家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辰亦儒#曾之喬#結婚#懷孕#吳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3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