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女兒遇狂粉騷擾!驚收「器官照」嚇壞:女生的也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0:38
李㼈愛女李紫嫣日前加入女團出道發行首張EP。(圖/翻攝自李紫嫣Purple臉書)
李㼈愛女李紫嫣日前加入女團出道發行首張EP。(圖/翻攝自李紫嫣Purple臉書)

資深演員李㼈的17歲愛女李紫嫣因外型亮眼,被唱片公司相中加入女團PER6IX,經過3年嚴格培訓後日前推出首張EP,而她也透露,自己當時為進演藝圈發片,曾不惜向父親李㼈求情,還被要求平時不能穿短褲,就連收工後也由爸爸親自接送,看得出對她相當愛護。

PER6IX女團成員。(圖/翻攝自PER6IX官方臉書)

 
據ETtoday專訪報導,年僅17歲的李紫嫣(小名:小饅頭)透露,當時為了進軍演藝圈發片,曾與爸爸李㼈交換條件,答應會同時顧好課業,否則就暫停參加培訓,沒想到有次卻因考試成績太低,只能不斷求情,並交出寫好的一週計畫表讓對方放心。

李紫嫣坦言,爸爸對她相當保護,不僅規定她除非是工作需要,否則平時都不能穿短褲,收工後還會親自開車載她回家。她也笑說,常常還沒看到自己的新聞,爸爸就會先傳來,完全是最死忠的頭號粉絲。

李紫嫣與PER6IX其他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8歲,因此經常收到粉絲私訊要求伴遊,甚至會收到男性私密器官的照片,李紫嫣透露,自己就連女生的私密照片都收過。另一名成員申力安還曾遇過一名男粉絲瘋狂告白,甚至用言語騷擾「是不是沒穿內衣?」見她沒回應後還惱羞成怒說「為什麼不理我?」、「妳是個把男生玩一玩就甩掉的女生」,瘋狂行徑令當事人哭笑不得。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㼈#女兒#李紫嫣#PER6IX#女團#發片#短褲#粉絲#騷擾#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3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