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謝忻、愷樂都當小三 小甜甜說重話:我真的蠻生氣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09:26
圖/翻攝自謝忻、愷樂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愷樂臉書

女星謝忻去年6月街頭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隨後愷樂也在上月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友關係,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讓身為兩人的閨密小甜甜(張可昀)相當感慨,日前忍不住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坦言「其實我真的蠻生氣的」。

小甜甜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被問到謝忻及愷樂接連淪為小三一事,她表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只有當事者才知道,就算是朋友,很多事情我也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強調就算是再好的閨密,一定也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時候連她都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周遭好友發生了什麼事。

 

對於姊妹淘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小甜甜坦言,「其實我真的蠻生氣的,因為我覺得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狀況,像對我而言,我覺得是好朋友,就要告訴她不對的事情,妳就要承擔,然後妳一定要去道歉,然後就是不能再犯」。

話鋒一轉,小甜甜也忍不住笑說,每次身邊好友一出事,媒體都會跑來詢問她的看法,「很多真的我都不知道,然後重點是桃色糾紛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連公司都很安心,因為覺得來問的都是問別人,都不是問我,我也是蠻失望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甜甜#謝忻#愷樂#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5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