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入中年「剛愎自用」?她轟周董:出同溫層你什麼也不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2:20
周杰倫是這世代的代表性巨星。(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是這世代的代表性巨星。(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近日和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個人實境秀《周遊記》,邀請蕭敬騰、林俊傑等大咖好友當來賓,橫跨世界多國拍攝。然而上月周董不滿Netflix台灣對該節目宣傳不夠積極、一直主打韓劇,罕見砲轟「這是韓國Netflix嗎?」經平台親自溝通後,周董才將貼文刪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昨(18日)重提此事,狠酸周杰倫邁入中年後「剛愎自用」,身邊已容不下會說實話的朋友。
 

周杰倫先前罕見砲轟Netflix。(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陳沂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周杰倫絕對是這世代的代表性明星,到很久很久以後,他的名字也會被留在華語歌壇歷史上的那種經典,「可是邁入中年後的周杰倫,不只創作旋律無法再感動人心,一次次屁孩式的發言也讓人想說他究竟怎麼了?」

 
 
周杰倫推出《周遊記》,被陳沂狠酸「身邊已容不下會說實話的朋友」。(圖/Netflix提供)

陳沂認為追根究底是周董到了那樣的高度以後,開始剛愎自用,身邊已容不下真正會對他說實話的朋友了,「剩下的只是那些在周遊記裡面,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在旁邊沒有靈魂笑得花枝亂顫,說他好X好棒依附他維生的人了。」
 
陳沂發文狠酸周董邁入中年剛愎自用。(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才華洋溢的人會覺得自己是最優秀是很正常…可是只有在屬於你的領域你才華洋溢,出了那塊同溫層,你真的什麼也不是。」陳沂提到自己開始做品牌後有如此體會,即便自負非常聰明、能快速分析情勢,但做品牌的過程有太多不懂的事,以致她經常做出錯誤決定,所幸身邊友人會即時告訴她問題在哪,才能及時修正避免走冤枉路。也因此她看到周董有感而發,「也許也是我還沒到那個高度所以能聽見別人的建言,當人到了不可一世的時候,是不是再也聽不進任何真話了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周董#中年#剛愎自用#陳沂#同溫層#蕭敬騰#林俊傑#周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1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