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1:59
王婉諭支持罷韓。(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王婉諭支持罷韓。(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T妹昨天(1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本來就不喜歡王太太,什麼都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從同情轉為要大家霸凌、無限『放大他人』!!」暗轟王婉諭是偽善之人,「講自己怎麼饒恕加害者,結果選立委,講自己多慈悲要提升社會防護網之類,原本還蠻支持的…。」

 
 
T妹發文暗轟王婉諭。(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粉絲團)

話鋒一轉,T妹突扯出吳宗憲先前說「憂鬱症就是不知足」的風波,她強調當時明明整個錄影過程都在講心靈調適,受訪者說要靠心靈層面戰勝,憲哥則說「我們不要不知足,要看我們所擁有的!不要去想我們沒有的」,T妹強調「節目是效果,他(指憲哥)只是比較凸顯『我們不要不知足』,結果小燈泡媽媽狂罵!!人家一個小失誤把人家當惡魔的謾罵,你(妳)是一個善良人?我完全不認為!!『甚至果斷認定別人是歧視』可以用肯定句知道別人腦在想什麼?有如捕風捉影就肯定他是中國憲,是誰一直製造仇恨?還說你(妳)要讓社會網更好,從教育做起!你(妳)就是做不好的示範!!」
 

T妹直指王婉諭對人嚴厲苛刻,還主觀給人「扣帽子」,儼然是種網路霸凌,「好在吳宗憲已經身經百戰,別人的無心之過,要被講這麼難聽,這不是霸凌什麼是霸凌?是誰在散發社會的負能量?」
 
「我在這位媽媽身上,完全看不到愛,但他(她)愛自己的小孩是事實。」T妹認為一堆偽善的人從不自覺,在過度放大他人同時,自己才是社會的毒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婉諭#小燈泡媽媽#小燈泡#T妹#辣模#偽善#吳宗憲#憲哥#憂鬱症#李來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34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