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花火體驗館5/20展出 一次看得過癮


發佈時間:2020/05/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7: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7月引爆,預定5月20日開放的澎湖花火體驗館今天先打頭陣,遊客屆時可一次看完澎湖歷年來的各種花火盛況,也可透過互動裝置近距離感受花火絢爛美麗。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前往位於馬公篤行十村設置的花火體驗館,視察,盛讚旅遊處透過科技變成微觀世界的創意巧思,將澎湖歷年來的海上花火節的精彩亮點,一一重現給遊客的構想予以肯定。

 

縣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今年邁入第18年,是台灣最長壽的觀光活動之一,並在2014年冠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在花火節開幕前,在篤行十村所設的花火體驗館,將於20日開放參觀體驗。

旅遊處表示,花火體驗館由原低碳館改設,內部規劃歷年花火節海報展覽、沈浸式互動花火體驗、花火裝置藝術與花火文創展售區等四大區塊。其中,沈浸式互動花火體驗,將花火影像透過投影機投射至大型屏幕與人體感官互動,以及花火Hashtage裝置藝術拍照區,體驗無人機創意發想小巧思,以及科技光纖模擬花火合影,可感受花火綻放燦爛盛況。

花火體驗館20日對外開放,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採一般遊客和團體預2種。一般遊客可自由前往;團體則須預約,一次限制在20人以內。由於還是疫情期間,凡入館參觀者,也需配合量體溫與戴口罩等,以維護展館品質。
 

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下,旅遊處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7月6日開幕,至9月3日止共施放21場次,除了絢爛煙火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外,今年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漫威主題還推出有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黑寡婦等演出,更具有看頭,配合防疫政策,花火節將進行活動場地總人數管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花火節#體驗管#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