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醫材案遭判4個月 李晉良:討論是否上訴


發佈時間:2020/05/1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3:11

整形名醫李晉良等4名醫師,2016被控涉使用韓國進口,卻未經核准的拉皮隆鼻線材,違反藥事法遭到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14日判李晉良4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不法所得316萬也宣告沒收,對此李晉良向媒體表示,會再和律師討論是否上訴。

圖/TVBS

 
藝人小禎前夫,整形名醫李晉良,2016年因涉嫌使用違法,進口的醫療器材,被依「藥事法」起訴,台北地院宣判,判李晉良4各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並沒收犯罪所得316萬。

圖/TVBS

李晉良律師(2016.4.8):「他已經講完了啦。」

當時步出北檢低調再低調,如今收到判決書致電給李晉良本人電話未接,但和媒體透露會跟律師討論,是不是要提起上訴,回溯事發經過,2015年補教名師徐薇老公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遭檢舉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的,隆鼻和拉皮線材,檢方根據診所病歷,和藥品出入庫資料,發現多家名醫診所都有使用。
 

圖/TVBS

當時醫師的辯護律師,出庭時強調是「誤用」並不知情,但檢方認為藥品資訊都是公開的,上網也查的到難辭其咎,法官審酌後將李晉良、林銘德、朱芃年,和林維善分別判3到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並沒收不法所得。

去年10月底和小禎斷開12年婚姻,兩人好聚好散,今年3月還大方合體,同框引起話題,如今李晉良因涉違反藥事法遭判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晉良#整形#隆鼻#藥事法#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