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望哪位藝人再次走紅? 7、8 年級生推他:真的才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0:36
大家心中希望哪位藝人再度翻紅?(圖/(左)翻攝自徐懷鈺Yuki Facebook、(中)翻攝自坦克 (TANK)Facebook、(右)翻攝自蕭亞軒 Elva Hsiao Facebook)
大家心中希望哪位藝人再度翻紅?(圖/(左)翻攝自徐懷鈺Yuki Facebook、(中)翻攝自坦克 (TANK)Facebook、(右)翻攝自蕭亞軒 Elva Hsiao Facebook)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為明星,不過在淘汰速度極快的演藝圈,如何能維持人氣是很困難的事情,近日就有網友很好奇,大家心中希望哪位藝人再度翻紅?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女孩板以「最想看到再次翻紅的藝人」為題發文詢問「你們心中有什麼最希望能看到再次翻紅的藝人嗎」,提到自己最希望能再度翻紅的藝人是Tank,雖然現在已經是2020年,但他仍整夜重播Tank的《嵐》,認為他的歌填滿了青春。

 

(圖/翻攝自PTT)

原PO也指出Tank超經典歌曲,包括《給我你的愛》、《蟑螂小強》、《非你莫屬》、《如果我變成回憶》,全都是當年去KTV必唱的歌曲之一,不過可惜生病後再次復出已經沒有了當時的熱度,原PO認為Tank真的是有創作實力的才子,「真希望他能再次翻紅」。

文章一出後,釣出一票網友共鳴,「推,Tank的歌好經典,希望他再回歸」、「我也很喜歡Tank跟張棟樑」、「Tank的新歌也很棒啊,每天聽」、「《嵐》,真的百聽不厭」、「各種神曲啊,尤其《生存者》超讚」、「我高中最愛聽呢」、「Tank的歌真的很經典好聽」、「我人生第1張專輯就是買Tank」。

 
其他人也提出希望再度翻紅的藝人名單,「棉花糖」、「蕭亞軒,前3張專輯真的很好聽」、「蕭閎仁,唱功超強」、「蕭閎仁,很厲害但是不太紅」、「黃義達」、「蕭閎仁,真音樂鬼才」、「蕭閎仁,好懷念」、「南拳媽媽」、「徐懷鈺+1,歌聲實在獨一無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圈#Tank#KTV#蕭亞軒#黃義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