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搭電扶梯滑手機 女慘摔滿臉血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31

走路真的要看路!12日傍晚,花蓮一名女子準備搭火車回台北住處。就在搭乘電扶梯時,她疑似正在滑手機,腳步沒站穩,不小心摔了一跤,頭部受傷還滿臉血。兩名員警看到後趕緊上前止血,並協助女子送醫。搭乘電扶梯時民眾真的得抓好扶手,也別滑手機,小心踩空。

圖/TVBS

 
提著大包小包,乘客們搭電扶梯下到月台層,過了不久現場一陣騷動,原來是有人跌倒了,其他乘客發現後全都圍過來關心,這時兩名員警剛好護車到花蓮車站,看到女子趴在地上,趕緊為她止血,並安撫情緒,再通報119。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所長鍾承軒:「有民眾倒臥在地上在6車處,員警上前查看,發現她頭部臉部挫傷,大量出血。」

這名吳姓女子是花蓮人,最近返家辦事情,12日傍晚到花蓮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住處,就在搭乘電扶梯下到月台層時,她疑似低頭滑手機,腳步沒站好,人一個重心不穩,不小心摔倒,結果頭部受傷、滿臉血,消防隊獲報到場,在兩名熱心員警陪同下,緊急將女子送醫治療。

 
圖/TVBS

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傷勢目前應該沒很嚴重,縫了幾針,牙齒也有斷掉。」

車站廣播:「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由於電扶梯速度快,而且一直在運作,車站廣播都會提醒乘客得要站穩抓緊扶手,就怕人一個沒注意,人就踩空跌倒。

圖/TVBS

民眾:「你自己本身就是要注意。」

民眾低頭滑手機,有時因為太專注沒有注意路況,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像這樣,發生摔倒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滑手機#電扶梯#踩空#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03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