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投票倒數 江啟臣:國民黨團結一致面對挑戰


發佈時間:2020/05/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2: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倒數,外界關注國民黨採攻勢或守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仍低調不願透露,他表示,黨中央態度就是跟韓國瑜共同承擔、面對,國民黨此時此刻就是團結一致,一起面對挑戰。

江啟臣今天出席「戰疫百日.守護國人-護師節為護理師加油!」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外界關注國民黨對於面對罷韓是否有具體作為,江啟臣說,隨著時間和環境變化,有準備相關配套,對於罷韓案一定會有因應,但有些不便對外講;罷韓對於黨中央來說絕對是重要的事,將跟韓國瑜共同承擔、一起面對,若韓國瑜或高雄市政府有任何需要,國民黨會全力配合。

媒體追問,黨中央是否有沙盤推演若罷韓案過了怎麼辦,江啟臣說,很多事情不便在這個時候對外講;國民黨中央會與各縣市的黨員同志攜手合作,共同分擔、面對,視整體情況變化因應。

江啟臣說,他們已成立因應小組,由黨秘書長李乾龍負責相關執行工作,自從他上任以來就常到各縣市拜訪,現在因應罷韓,到高雄的次數自然會比較頻繁。
 

至於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日前成立「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讓網友匿名留言,但其中一篇貼文涉及對女性身體開玩笑,簡勤佑日前親自出面道歉,並表示未來將為粉絲專頁把關。

媒體詢問,近日許多網友上「靠北蘇睏」寫藏頭詩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當時成立這個粉專是為了紓困議題,希望讓民眾有宣洩管道,因此不希望有政治團體進來講一些非關紓困的事。

王育敏說,現在紓困還是亂糟糟,希望大家把焦點拉回監督政府,讓政府做的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啟臣#韓國瑜#罷韓#國民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735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