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只想打拼!小甜甜曝病床照:老天給我嚴重警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13
小甜甜個性樂觀活潑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小甜甜個性樂觀活潑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35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從綜藝節目出道,個性樂觀活潑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昨(10)天無預警宣布停工住院,坦言情況有點嚴重,稍早她又分享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提醒大家要保重愛惜身體,「卯足全勁拼命絕對不是唯一」,認為這是老天給她的嚴重警告。

小甜甜一直以來都拼了命工作掙錢,當身體發出警訊也沒有特別留意,這是也是早就開始背痛,她便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怎料演變成全身疼痛還高燒不退,這才趕緊就醫檢查。小甜甜透露,這是第一次住院,預計要住1個多禮拜,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把自己當成醫生,「我就是太把自己當醫生,才會搞到變得這麼嚴重。」

 

(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稍早,小甜甜又在Instagram分享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提醒大家要保重愛惜身體,「卯足全勁拼命絕對不是唯一」,前提之下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不要像我忽視任何警訊只想打拼!」

(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認為,這次是老天給她嚴重警告,千萬不要忽視任何小警訊,無聲無息突襲往往更加可怕,「我希望自己能快快好起來,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甜甜#張可昀#健康#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193

0.3147